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战栗杀机》人设图公布 美少年卷入神秘混乱

2018-05-05 11:3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漫改新番《战栗杀机》动画人设图已公布。当有着漂亮金发和绿色眼瞳的少年亚修被卷入突如其来的混乱时,这场故事从此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
亚修·林克斯(CV内田雄马)

  《战栗杀机(Banana Fish)》是由吉田秋生创作的漫画,本作以美国纽约为舞台,当年越战期间的几名士兵围绕着“香蕉鱼(Banana Fish)”而做出意外举动,为了弄清楚“香蕉鱼”的真正含义,主人公亚修开始进行自己的调查。

游民星空
奥村英二(CV野岛健儿)

游民星空
马克斯·罗伯(CV平田广明)

游民星空
帝诺·法兰西斯(CV石冢运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战栗杀机》人设图公布 美少年卷入神秘混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51132213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