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宣布定档 7月9日开播

2018-05-06 17:5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ユキヲ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由nomad改编同名TV动画,宣布定档于7月9日。原作是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

作品详情:

  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女子花园百合铃,这位中二病大学女生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美少女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宣布定档 7月9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61755178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