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登陆深夜节目引热议 爱吃肉的妹子身材就是有料

2018-05-07 13:06: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声优界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女性声优的竞争更是惨烈,仅仅靠声音的实力已经远远不够了。声优们除了声音好之外有颜值好身材也能吸引到更多的粉丝,偶像声优也是由此诞生,声优们现在要不断增加在媒体露面的机会,以谋求更好的发展。近日美女声优竹达彩奈在深夜节目《有吉Japan》中登场,可爱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也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并且引起了很大反响。

游民星空
果然她出现的地方一般都会有肉

  竹达彩奈在2009年凭借为《轻音少女》中野梓配音而迅速走红,之后的竹达彩奈因为“地震时摇晃某个部位”与“喜欢吃肉”而成为热点话题,只要她在活动中吃肉就会引发粉丝们的疯狂。《有吉Japan》是有吉弘行主持的综艺节目,竹达彩奈本身也是有吉弘行的粉丝因此同意在节目中登场。在节目当中,竹达彩奈与33岁的艺人若槻千夏一同录音,展现出职业声优与艺人之间的力量差距。同时她还曝出了自己对味道的特殊癖好,非常喜欢OK绷的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登电视节目引热议 颜值高身材有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71206173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