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6话先行图 伊谢尔伦再爆大战

2018-05-08 10:28: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亚斯提会战结束后,杨威利晋升为少将,接下来他将前往易守难攻的伊谢尔伦要塞,引爆新一轮激战。

游民星空

  晋升少将,并担任同盟军第十三舰队司令官的杨威利接到了第一个命令,那就是攻克著名的伊谢尔伦要塞。在此之前,同盟军曾先后六次进攻此地,但都以失败告终。经过缜密思考,杨决定先调集作战必备的物资和人员,负责这一重要任务的人是……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6话《イゼルローン攻略[前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英雄传说》新作第6话先行图 伊谢尔伦再爆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8100916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