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数万漫迷票选4月人气新番 枪战美少女称霸榜首

2018-05-09 08:5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性别榜”大概是最能体现观众差异的分项了,其中男性漫迷贡献了27894票,女性观众贡献17220票,还有3473票的“性别不明”人士。男性观众方面,位居榜首的依然是《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其次分别为《命运石之门0》、《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多田君不恋爱》和《Comic Girls》,题材包含了热血、战争、搞笑、爱情和卖萌多个方面。

游民星空
性别榜(男)投票结果

  很多女性观众则把票纷纷投给了《东京食尸鬼:re》(得票数1130),之后是《多田君不恋爱》、《魔法少女俺》、《妖怪旅馆营业中》和《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可见与男性观众的口味差异。《魔性之线》、《女神异闻录5》、《鹿枫堂》、《食戟之灵第三季(后篇)》、《冷然的天秤》、《3D彼女》和《敦君与女朋友》等动画的票数也有很多。

游民星空
性别榜(女)投票结果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re》

  “d animestore”推出此档调查的目的在于获取观众们对于4月新番的口味偏好及接下来的追番选择,并对烦恼于追哪些作品的漫迷给出参考意见。这样看来,《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绝对是不二之选,试问谁不喜欢身材娇小声音清甜战斗力出众的美少女呢?

游民星空
“性别不明”榜似乎更加倾向于男性喜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数万漫迷票选4月人气新番 枪战美少女称霸榜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81413497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