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62话文字情报 最终胜利者揭晓

2018-05-10 12:0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62话文字情报已发布。尽管不愿承认,但薙切蓟还是被女儿的必杀料理所折服,本话里旷日已久的联队食戟终于迎来尾声。

游民星空

  蓟总帅无论如何也无法认同绘里奈这种“胡来”的做法,他的目标是彻底变革美食界,让所有料理人都按照明灯罗盘的路线前进,避免有人再次像才波前辈一样迷失在荒野中。可当女儿的料理放到面前时,身体的本能还是让他不得不评价这是道出色的作品。

游民星空

  对于父亲的观点,绘里奈有些害羞地表示“一位朋友的父亲告诉我‘杂质是最好的香料’,并且料理中需要包含着让食客感到美味的热情”,完全与蓟的方针背道而驰。最终,吃下料理的薙切蓟被成功爆衣,这也标志着反叛方赢得了最后的胜利,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62话文字情报 最终胜利者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1200102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