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ppy Sugar Life》新先行图 病娇少女黑化很可怕

2018-05-10 15:2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Happy Sugar Life》近日再曝新先行图,本次的主角是病娇少女松坂砂糖(CV花泽香菜)。从先行图内容来看,这位甜美可爱的少女在黑化时的表情似乎有点惊悚,完美诠释了“粉切黑”的定义。

游民星空

  《Happy Sugar Life》的女主角松坂砂糖是一名女高中生,她与另一位少女“神户盐”共同居住在公寓中。砂糖认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盐,为了盐她还努力在校外打工,赚钱养活两人。打工过程中,砂糖遇到了表面和善但占有欲极高还克扣工资的女店长、性格抖M并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的已婚老师等等,砂糖则以更残酷的方式去应对,只为了和盐能够永远在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ppy Sugar Life》新先行图 病娇少女黑化很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1522447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