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UMP总编:纸制阅读不容乐观 新人作家和APP是重点

2018-05-12 08:59:0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另一方面,现任《周刊少年JUMP》总编中野博之也谈到了“少年JUMP APP开发企划”。他坦言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我们为了如何吸引小孩子而陷入到了苦战当中。我们希望能够开发出一款让小孩子乐在其中、将小孩子同漫画联系起来的APP。现如今,漫画读者的年龄层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因此如何征服小孩子,成为了我们为之苦恼的问题。毕竟这一代的小孩子已经不会通过实体书来阅读漫画,也不再用电视机看动画了。他们平时会上视频网站,而那正是我们目前面对的最大敌人。因此,如果能够有一款将他们跟动漫联系起来的APP就好了,希望这款APP可以成为孩子和动漫之间的桥梁。”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中野总编也被问到了关于《周刊少年JUMP》未来发展的问题。他充满热情地表示:“无论我们身处在哪一个时代,站在编辑的角度,我们需要面对的任务依然是跟作者面对面交流,从而创作出有趣的漫画来。漫画的发行量并不能代表一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创作出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都熟悉的角色来。即便漫画本身不够畅销,但只要角色能够被大家熟知的话,就会有赚钱的机会了。我相信这一点,《周刊少年JUMP》将会为了创造这样的未来而努力。”

游民星空

  最后,中野谈到了《周刊少年JUMP》的目标。他笑着说:“我个人今后的目标就是让《周刊少年JUMP》纸质版杂志的发行量上升吧。目前出版行业不景气,而JUMP也受到了影响,发行量在不断下滑。我曾经公开表示‘在发行量重新回升之前,我将戒掉自己最喜欢的啤酒’,而在此之后已经5年没有喝啤酒了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总编:纸制阅读不容乐观 新人作家和APP是重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11743349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