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25周年纪念《美少女战士》推出小说版 6月发售

2018-05-12 12:24: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战士》25周年之际官方推出了不少合作项目,像是女生用的饰品这类自然不在少数,新作音乐舞台剧更是常年的例行事项,官方还与万代合作推出假面舞会手办并附赠原画。近日官方宣布将《美少女战士》改编为小说,标题定名为《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① 選ばれた戦士(美少女战士1 被选中的战士)》。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小说化由《妖界领航员》作者池田美代子代为执笔,预计6月开始发售,之后官方还会公布更多关于小说的消息内容,动漫星空也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5周年纪念《美少女战士》推出小说版 6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21223211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