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BanG Dream!》真人版主角声优寺川爱美友情出演

2018-05-13 16:1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BanG Dream!》真人电影宣布制作,预计2018年8月1日上映。近日官方宣布动画版《BanG Dream!》主角之一户山香澄的声优寺川爱美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暑假在乡下度过的女主角理绪和她遇见的男性・吟蔵的恋爱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anG Dream!(バンドリ)是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多媒体企划,通过歌曲专辑、漫画、动画音乐视频等方式全面展开。动画版由ISSEN与XEBEC协力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anG Dream!》真人版主角声优寺川爱美友情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31613498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