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7月新番中文表 抠脚大汉变身萌妹当偶像

2018-05-14 15:39:11 来源:ZunYob微博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8年7月新番的脚步越来越近,从目前公布的动画来看,并没有1月、4月那么壮观,但像是《进击的巨人》、《over lord》这样的压轴大作还是有的,不过这样的作品并不需要安利。今天笔者主要给大家安利《碧蓝之海》、《后街女孩》这两部作品。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主要讲述大学潜水部的各种故事,公布的PV中也是主角在一片蔚蓝的海洋中遨游的姿态,甚至于漫画执笔当初都因此而去亲自体验潜水以及进行采访。所以这部潜水动画绝对是一部不世经典!另外,请大家记住PV中那纯洁污垢的海洋。

游民星空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后街女孩》这部作品初衷就被任编辑要求“不要老画大叔,要画可爱的女孩子”,更是一部打破了美少女漫画固有的框框,极道少女的偶像成长之路。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7月新番中文表 抠脚大汉变身萌妹当偶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31833216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