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NICO放送好评度创新高 熊孩子就能闹腾

2018-05-14 15:3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有几部动画以不拘一格的表现形式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搞笑作品《超能力女儿》就是其中一员,目前动画的第5集在日本最大弹幕网站niconico上线,大家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我们可以看到选择“非常好”的人多达95.3%,再加上3%的还可以,综合好评度突破了98%,差评只有1.1%。这样的好评率在4月新番中也是相当的不得了。

游民星空

  很多网友评也是表示才第5集就能有这样的表现,后面说不定还会有更大的突破。这部动画虽然是以超能力为主题,但是实际上却是一部熊孩子的折腾史,大家在欢乐之余也会为这个可怜的“爸爸”掬一把同情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日本漫画家大武政夫的作品。故事讲述智力型黑道新田义史过着被喜欢的壶所包围的悠然自得的单身生活,但某一天,随着装在椭圆形神秘物体里的少女雏来到他家,他的生活为之一变。他被能使用念动力的雏所胁迫,迫不得已开始和她同居!容易暴走的雏不论在组里还是在学校都为所欲为,新田为此头痛不已,但由于自己那老好人的性格而陷入总是要照顾她的境地。老好人不法之徒与任性超能力少女的危险而热闹的日常开始了!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能力女儿》NICO放送好评度创新高 熊孩子就能闹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532502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