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1话 吸血鬼之战竟如此搞笑

2018-05-15 09:2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1话已更新。吸取“主人”力量的吸血鬼首领变成另一副姿态,对冒险家们实施攻击。不过从动作和台词来看,这家伙非常毁童年。

游民星空

  全新形态的吸血鬼首领相继使用了“代表月亮(主人)消灭你”、“升龙拳”和“波动拳”等招式,让人无力吐槽。虽然看起来很滑稽,但对方的战斗力却不是盖的,老王、胖子、小猪和贝利相继被打败,而一旁的丰绅则蓄势待发,他能否将眼前的敌人成功制服?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1话《毁童年》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1话 吸血鬼之战竟如此搞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50922386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