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性之线》第7话先行图 “人质专业户”再次上线

2018-05-17 15:00: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之线》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安斋结贵对于自己总是无法克制住欲望这件事非常介意,而就在他找到医生咨询时,女主角彩纱又不幸成为人质了。

游民星空

  安斋能够意识到自己心中对彩纱的爱,可是身体内抑制不住的“鬼”却让他总是变得凶暴——将这些透露给医生后,他将得到怎样的回复?另一边,07逃过了警察的监视,并将彩纱扣作人质离开医院,随后警方和CCC都对她实施追捕。流窜过程中,彩纱听到了07对于鬼的憎恶,接下来她将用实际行动证明鬼与人之间是可以正常相处的,不过这个反驳似乎无法触动07的心……

《魔性之线》动画第7话《チェイサ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性之线》第7话先行图 “人质专业户”再次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71459351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