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主视觉图更新 画风唯美

2018-05-17 15:1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近日发布了动画第二弹主视觉图。画面上,剧中主要角色们站在八坂神社前,将京都夏季的情景呈现出来。

游民星空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故事的主角是刚刚搬到京都半年的高二女生真城葵,为了鉴定已故祖父留下的古董,葵前往寺町三条商店街的古董店“藏”寻求帮助,并在遇到了店主的孙子清贵。由于头脑明晰推理能力强,清贵有着“福尔摩斯”的名号,他迅速看穿了葵急需钱而瞒着家人将古董带出变卖,并提议让葵在店内打工——以此为契机,葵与清贵开始结缘,两人共同见证了各种各样的事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都寺町三条的福尔摩斯》主视觉图更新 画风唯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71512318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