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轻羽飞扬》新角色人设发布 竞争对手姿色出众

2018-05-19 10:0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羽毛球为主题的7月新番《轻羽飞扬》近日追加了四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及声优。在故事里,这些美少女是主角组的竞争对手,有着各自不同的打球技巧和性格。

游民星空
柯妮·克里斯坦森(CV伊濑茉莉也)

游民星空
志波姬唯华(CV茅野爱衣)

游民星空
芹谷薰子(CV下田麻美)

游民星空
石泽望(CV樱庭有纱)

  《轻羽飞扬》的故事里,立花健太郎是县立北小町羽毛球部的教练,在他为由于部员不足而连团体赛都无法参加的羽毛球部烦恼坐立不安之际,突然在校园发现了轻而易举爬上大树、运动神经超群的少女羽咲绫乃。教练本想劝诱少女入部,但绫乃却做出一副讨厌羽毛球的样子,难道她和羽毛球之间有什么不愉快的过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轻羽飞扬》新角色人设发布 竞争对手姿色出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004153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