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首曝宣传图 少女很娇羞

2018-05-19 11:3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10月播出的轻小说改编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近日首次公布宣传图,制作阵容一并透露出来。画面上,女主角凉花的姿态充满娇羞。

游民星空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动画第一弹宣传图

  据介绍,《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TV动画将由NAZ×Magia Doraglier公司制作,曾打造过《魔装学园H×H》、《第一次的Gal》和《我老婆是学生会长》等动画的古川博之将为本作同时兼任角色设计和监督的工作,不知道这位擅长福利动画的监督本次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什么精彩的福利?

游民星空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的故事里,女主角永见凉花是成绩优秀容貌美丽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在一次轻小说比赛中,凉花以“溺爱哥哥的妹妹的甜蜜恋爱物语”为内容获得大奖,然而接下来凉花却拜托身为哥哥的祐代替她出道?更加麻烦的是,凉花为了取材还主动邀请祐约会,实际上哥哥喜欢的却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首曝宣传图 少女很娇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124404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