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小仓唯毕业纪念写真集 封面美照先行公开

2018-05-23 08: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3月份小仓唯晒出了自己大学毕业照,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近日小仓唯为纪念大学毕业,将推出写真集《ユイペース》,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封面1

  纪念写真集将以“毕业与启程”为主题,照片在日本北海道和美国夏威夷拍摄,收录了包括在雪原拍摄的照片、在旭山动物园拍摄的照片、在温泉拍摄的照片等。写真集封面是以冬、夏主题的两张照片,售价为3240日元,约为194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封面2

  小仓唯毕业于日本昭和女子大学,早年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相继移籍至Sigma Seven e、Sigma Seven、Clare Voice,所属的歌手组合有唯夏织、RO-KYU-BU!、StylipS(已退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仓唯毕业纪念写真集 封面美照先行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502143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