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山田孝之日本帮路人量胸围 紧张刺激奋战五小时

2018-05-20 15: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日,在日本涉谷商场中,一家内衣厂商邀请山田孝之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山田应邀担任主嘉宾,为路过的游客测量胸围,并根据个人情况提出建议,整个活动时间长达五个半小时。

游民星空

  除了测量胸围之外,官方在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些“内衣”T恤,并提醒:“测量过程中可能会不小心触摸到你的胸,望悉知。​​”即便如此,过往参加的游客仍是络绎不绝。

游民星空

  山田孝之在1999年出道成功,两年后演出《水姑娘》而受到瞩目,还曾获得第42、4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等奖项。早年15岁的山田孝之被Stardust Promotion星探发掘时,还被误认为了女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田孝之日本帮路人量胸围 紧张刺激奋战五小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01446537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