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画师中村佑介自曝工作底线 写错名字的全部拒绝

2018-05-20 16:3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画师中村佑介以动画电影《春宵苦短 少女前进吧》写实中略带奇幻感的水手服少女深入人心,除了少有的动画作品外,他主要工作还是承接各种插画绘制。最近中村佑介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16年以来秉承的工作底线。

游民星空

  据悉,中村佑介担任画师出道16年以来一直守护着的底线就是将中村佑介写错成“中村祐介”的工作委托,认为自己一个个的拒绝掉,虽然听上去这么做有些粗暴,但合作的第一部就是将创作者也要当做合作方来对待,对于创作者没有敬意的人,是无法成为有着相同热情的优秀团队,这样的话在工作中一定会产生错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会将这些问题视作最终绘制角色脸部的画师的责任,所以对于画师这种写错名字的工作委托会带来远超工作报酬的负面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画师中村佑介自曝工作底线 写错名字的全部拒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01633021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