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悟空线稿被指描图美国队长 惊动原作者出面

2018-05-23 17:54: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近日,有日本网友在推上晒出了两张图,分别是《龙珠超》中的悟空线稿和《惊奇队长》里一张美国队长的图片,才构图来看,图中二人的动作十分相似,被网友质疑《龙珠超》描图了这张美队。

游民星空

  推友@dragonball930在网上晒出了《VJUMP》杂志7月号《龙珠超》悟空封面的线稿图,和《惊奇队长》中美队的一张图动作和整体构图上都惊人的相似,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转发,对《龙珠超》漫画作者Toyble(とよたろう)的质疑之声不断,不少粉丝都希望Toyble能够站出来解释一下这种封面居然是“临摹”而来的行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位《龙珠》大饭@Ajay将两张图叠到了一起,表示身体、手还有胳膊的旋转都被“临摹”了,而这种临摹已经超过了致敬的意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有网友Kira也将二张图放到一起,支持了@Ajay的观点,Kira称虽然两张图并没有100%一样,但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懂。

游民星空

  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美国队长那张图的作者@dextersoy还转发了此事,表示能出镜,自己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有点疑惑。

游民星空

  你觉得这到底是描图,还是巧合了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线稿被指描图美国队长 惊动原作者出面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523_ll_136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