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214:内战爆发 遥感秘术启动

2018-05-24 08: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4话已更新。为了不让丰绅伤害到自己的同伴们,神荼略施小计将他的行动限制住。与此同时,与丰绅同心的安岩也察觉到战场的变化。

游民星空

  张天师将定身符贴在丰绅身上,令他行动暂时受限。趁着这个机会,神荼迅速以一敌三,决定凭借自己的力量化解同伴们的诅咒。另一边,身处宫殿的安岩隔空看到了神荼等人的战斗场面,随后丰绅交待他尽快寻找出始作俑者——邪神西坡拉的弱点,这个任务可以说是很艰巨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4话《再次共鸣》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214:内战爆发 遥感秘术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0854312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