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高分少女》公开角色声优 新人显身手

2018-05-25 12:1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动画《高分少女》,在今天公开了为剧中角色配音的声优名单,天崎滉平将为男主矢口春雄配音,两位妹子大野晶和日高小春将由铃代纱弓和广濑友纪配音。其中铃代纱弓是新人声优,之前并没有什么作品,看看这次他的表现如何吧。

游民星空

  《高分少女》讲述了热爱游戏的男女主角相识到关系进一步发展的故事,热衷于《快打旋风2》的主角矢口春雄与大野晶因游戏而认识,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来关系逐渐改善,彼此距离越来越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高分少女》公开角色声优 新人显身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51218087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