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8话先行图 新战友觉醒更强力量

2018-05-26 10:24: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8话《Put an end to all this and use your own artwork for once.》先行图已公布。喜多川祐介觉醒了自己的Persona,并加入怪盗团。潜入斑目的魔宫后,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一名女子的身影。

游民星空

  获悉斑目老师的真正意图,并觉醒自己Persona的喜多川祐介加入了怪盗团,在他的协助下莲等人的行动变得更加顺利,他们准备再度侵入斑目的魔宫。来到现场后,祐介发现了一名充满慈爱表情、怀抱婴儿的女性,这位被称为“小百合”的女人与祐介的关系是……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8话先行图 新战友觉醒更强力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61010117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