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腾讯动漫携电竞漫画亮相京交会 电竞专题展区亮点频频

2018-05-31 10:59:2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充满年轻活力的电竞产业,以B2B2C独立专题展区的形式亮相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该专题由京津冀国际电竞邀请赛、中国电竞生态展、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国际全息映像节组成,并搭建了包括VR电竞、新锐设施、时尚体育、二次元文化、新娱乐、电竞人才教育等功能区。

游民星空

  作为本届京交会电竞展区主办方之一华体电竞公司的合作伙伴,腾讯动漫携《未来重启》、《野区老祖》和《贩卖大师》三部电竞题材动漫作品进入现场,首次将动漫元素带入京交会电竞展区。在这里,大众不仅可以体验VR与游戏电竞,还可以深入了解电竞漫画的故事,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互动合影,领取特色动漫周边,感受电竞漫画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展电竞题材动漫作品是腾讯动漫在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公布的内容打造方向之一。面对蓬勃发展的电竞行业,腾讯动漫和超竞互娱联手创作了5部电竞题材的动漫作品,分别为《未来重启》、《野区老祖》、《贩卖大师》、《星原之门》与《天梯战地》。

  而本次参展京交会的三部电竞漫画已经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线。其中《未来重启》已经更新了10话,并收获了9.3的高分评价及超2亿的人气值。4月22日上线的《野区老祖》,人气也已突破1.2亿,收获了13万的收藏。而《贩卖大师》在更新4话的情况下就收获了8万收藏。可见,电竞题材的漫画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和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腾讯动漫携电竞漫画亮相京交会 电竞专题展区亮点频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311059289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