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大学社团制POP子水灯 意外卷入火灾被观众调侃

2018-06-02 17: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放水灯(又称河灯)这一传统由来已久,在中国、泰国、日本等都有类似的活动、庆典。在活动当天夜里,人们可以把制作好的纸灯笼放入河中顺流而下并起源祝福。近日,在日本金泽地区最近举办当地的传统祭典活动“金泽百万石祭典”却因为水灯的意外失火而引起关注,最近大热的POP子、PIPI美也中枪被人调侃。

游民星空

  原来《金泽大学》美术部的成员们将POP子、PIPI美做成创意水灯,同他人一样一起放入河中祈愿,因水灯过多,千只灯笼聚集成团而意外失火引起关注,甚至还被日本电视台新闻报道。这两名自带恶搞属性的POP子、PIPI美水灯也自然成为观众调侃的焦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此次意外并非这两只创意水灯引起,而是有一般样式的传统水灯引起,从网友们公布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POP子、PIPI美也只是受害者而已。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大学社团制POP子水灯 意外卷入火灾被观众调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21727492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