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首曝预告 无牙仔面临情感大考验

2018-06-08 11:2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梦工厂最新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在今天(6月8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预告片和剧照,在片中这个隐秘的世界就是龙族最后的栖息地,在这里有一只白色的日煞,也是一只可爱害羞的小母龙。无牙仔被她吸引,小嗝嗝一直帮助无牙仔追求女朋友,不过无牙仔在这方面果然很没天分,各种爆笑场面层出不穷。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首曝预告: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是系列最后一部,小嗝嗝、无牙仔、阿丝翠德、风里飞、鱼脚司、肉耳朵、鼻涕虫和毒牙等集体亮相。无牙仔的女友终于来了,日煞(Light Fury)惊艳登场,无牙仔对她一见钟情,在她面前各种卖萌。在北美预告里,我们看到了成年的长了胡子的小嗝嗝,一同出现的还有大反派Grimmel,他是猎人,专门猎杀夜煞,他盯上了无牙仔。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无牙仔于将找到他们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阿丝翠德一起成为伯克岛的族长,无牙仔则成为龙族的老大。他们分别成为领袖之后,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威胁,以及一只母夜煞(Light Fury)的出现,这一切都将考验他们之间的深厚关系。

游民星空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北美公映,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杰拉德·巴特勒、雪诺Kit Harington、杰伊·巴鲁切尔、T.J. Miller、乔纳·希尔、克里斯汀·韦格等原配音阵容集体回归。

精美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驯龙高手3》首曝预告 无牙仔面临情感大考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8094811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