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宅受《命运石之门》影响狂买饮料 喝不完很头疼

2018-06-09 14:3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命运石之门0》目前正在播出之中,受到动画影响,最近日本一位漫迷竟爆买四大箱剧中饮料,接下来需要担心的便是该如何将它们处理掉。

游民星空

  从数年之前的《命运石之门》开始,出现在剧中的美国饮料“Dr Pepper”便成为很多漫迷的关注对象,男主角冈部伦太郎与女主角牧濑红莉栖对它都非常喜爱,还将其称为“有智慧的人喜欢的饮料”。除了《命运石之门》之外,《神的记事本》、《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动画里也曾出现过Dr Pepper的影子。

  作为一款碳酸饮料,Dr Pepper因味道奇特而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喜欢的人将其视为最棒的“快乐水”,不喜欢的人则退避三舍。而随着《命运石之门0》的播出,这款饮料再次受到关注,甚至还有一位日本网友因为爱上《命运石之门》这部作品,而一时冲动买下四大箱Dr Pepper。

游民星空

  推特上,这位网友写道“买了一万日元的Dr Pepper,老实说我后悔了”,并贴出四大箱Dr Pepper堆在墙边的壮观照片,每箱打开之后有20多瓶。之后,这位网友表示“买下这么多箱Dr Pepper后发现自己根本不可能天天喝,而且冰箱也放不下这么多饮料,摆在墙边还很占空间”。不过还好他并不抵触Dr Pepper的味道,否则只能等到四大箱饮料过了保质期而把它们全部扔掉了……

游民星空

  为了让自己消费“快乐水”的过程更加顺利,这位阿宅还和屏幕里的助手牧濑红莉栖玩起了间接接吻,看起来感觉真悲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宅受《命运石之门》影响狂买饮料 喝不完很头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91146263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