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剧场版PV公布:原创剧情 乳绳女神回归

2018-06-10 18:4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WF2018上宣布《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剧场版“俄里翁之箭”制作决定,近日,官方公布剧场版第一弹PV。据悉,剧场版动画为作者原创剧情,制作及声优方面沿用第一季动画人马。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剧场版PV:

  另外,第二季动画也在筹备当中。根据第一季剧情,第二季故事应讲述声名鹊起的贝尔被太阳神阿波罗看中后,为了争夺贝尔引发了一场阿波罗眷族与赫斯缇雅眷族的战争游戏。贝尔后来还与伊斯塔眷族的春姬相识并从夜之街中解救春姬。具体详情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PV:原创剧情 乳绳女神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01641591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