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贵众筹动画《Under The Dog》新作6月剧场上映 展现残酷的生存之战

2018-06-12 19:29: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2014年一部日本动画的众筹活动诞生了一部可以说是最贵的动画《Under The Dog》,这部24分钟的动画需要58万美元来制作,如果想要制作长篇动画则需要510万美元,最后筹集到了87万8028美元,官方也是如约推出了短片动画,效果也是相当的惊人。近日本作又有好消息传来,《Under The Dog》将会推出剧场版动画,于2018年6月23日-7月6日在影院进行两周的限定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剧场动画的PV,在PV中保持了之前短篇动画精良制作水准,各种战斗场面都是非常过瘾。

原创SF剧场版动画《Under The Dog》PV:

  《Under The Dog》这部动画故事发生在2025年,在动画中原本预定在2020年开幕的东京奥运会由于发生了大规模恐怖袭击没能举办,而这些恐怖袭击让东京奥运会主场馆以及包含东京湾的区域都置于联合国管辖之下。冬月花是在这个湾岸区居住的一名17岁女高中生,外表看似普通但其她是联合国管辖的特殊部队成员。某天为了完成任务冬雨花转学到一所公立高中,她的任务目标是这所高中的男生七濑俊一,这所学校已经要成为战场。

  联合国培养一批名为“UNDER DOG”的特殊部队,总共有七名被称为“Flowers”的少男少女,他们各自拥有着常人所无法想像的特殊能力。这群年轻人被抹煞掉所有感情,持续执行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冬月花本人也是这个毫无人性的部队的成员代号No.6,另一位少女代号No.3是来自瑞典的安西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贵动画《Under The Dog》新作PV 24分钟58万美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0956547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