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推出爆笑短篇动画 兵团全员变吃货

2018-06-12 10:51: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6月12日,《进击的巨人》与日清拉面推出一部搞笑的合作短篇动画,其中调查兵团全员化身吃货,并围绕着“谜肉”展开激烈战斗。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与日清拉面联动短篇动画:

  被食客们称为“谜肉”的材料即泡面调料包里像是骰子一样的干燥肉块,它究竟是什么肉?为什么会有如此诱人的口感?这些逐渐成为日清拉面的未解之谜。而当日清官方也开始玩起这个梗之后,事情变得更加搞笑起来——在这段与《进击的巨人》的联动动画里,调查兵团成员为了将“谜肉(巨人)”们驱逐而集结起来,那句经典的“献出心脏”也被恶搞为“倒入热水”,隔着屏幕似乎都能闻到泡面的香气。

  更加搞笑的是,包括利威尔兵长、三笠、韩吉在内的兵团成员们不再佩戴立体机动装置,而是用热水壶和叉子取而代之,打响了第729次“谜肉讨伐战”,标题更是被改为《进击的谜肉》,配合主题曲《红莲的弓矢》非常带感。另一边,巨人们的头上都戴着泡面杯,其中还有狂魔乱舞的“珍种谜肉”,想要驱逐(吃掉)它们似乎并不容易……

《进击的巨人》与日清拉面联动短篇动画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推出爆笑短篇动画 兵团全员变吃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1031233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