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2》真人电影正式标题公布 两大篇章重磅融合

2018-06-14 09:5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定于8月17日上映的《银魂2》真人电影近日正式公布完整标题为《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同时故事将围绕着真选组动乱篇与将军接待篇展开。

游民星空

  据悉,制作组沿用了《银魂》故事里的那句经典台词“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作为标题,同时本次的剧情将“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两大篇章相融合,上演一幕精彩纷呈的喜剧故事。真选组动乱篇的主人公是伊东鸭太郎,在经历过背叛与合作之后,伊东得到了悲情壮烈的结局;将军接待篇则围绕着德川将军(阿将)展开,在与万事屋三人相遇后,大家会为观众们带来各种爆笑的故事。

游民星空

  同时,本次官方还一并发布了《银魂2》真人电影的最新角色定妆照海报,包括伊东鸭太郎、河上万齐、猿飞菖蒲在内的多位演员相继亮相,将故事导向新的高潮。此外,导演福田雄一还表示“看过了第一部的观众们认为《银魂》的故事里需要有更多感动的元素,于是我决定将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合二为一”,不知道这次的故事能否比第一部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2》真人电影正式标题公布 两大篇章重磅融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0905226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