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迪士尼公主新形象引热议:有些3D公主就是邪门歪道

2018-06-14 11:1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久前迪士尼新作动画《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公开了预告片,其中迪士尼公主集体登场的情形也是让网友们津津乐道,本次登场的公主们除了玩自黑,新的3D形象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不太能接受公主们的新形象,甚至认为有些公主的3D形象就是邪魔歪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公主们的形象变化,其实除了2010年之后的公主们都本来就是3D的,在《无敌破坏王2》里面有些许的改变而已。在2009年之前的则都是2D变换成3D的,不过其实这样看下来3D化后的公主们也并没有那么糟糕感觉,果然还是习惯就好。

  1937的白雪公主,其实感觉3D版的更漂亮些~

游民星空

  1950年仙履奇缘的仙杜瑞拉,这个3D版的公主貌似有点凶,还是之前2D版更有气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公主新形象引热议:有些3D公主就是邪门歪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0944599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