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大量轻小说作家被曝黑历史 网友表示冰山一角

2018-06-15 09:39: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在异世界开拓第二人生》作者黑历史被曝光,并严重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确定动画化的作品也因此而被迫中断,就连原作小说的出版也被禁止!经此事件,日本越来越多的轻小说作家黑历史也被相继挖出。

游民星空

  在2010年的时候,电击文库出版,哀川让的《我与她是魔王与勇者以及学生会长》一书因抄袭FAMI通文库的《笨蛋测验召唤兽》而被出版社强制回收。该作还被选为第16届电击小说大奖的最终候选作品,评委与出版社的能力因此受到外界质疑。本来以为哀川让的作家人生会因为这场抄袭风波而完蛋,没想到数年后却再次在电击文库上再出道。

游民星空

  支仓冻砂的《狼与香辛料》由电击文库出版,他在2013年时因为个人信息在2ch流出一事,与同业者杉井光同谋诽谤中伤桥本纺。还有《无限斯特拉托斯》作者弓弦逸鹤在推特和第12卷上口出狂言,既有不正当言论,又有谩骂读者的情况发生。可即便如此,却因为是畅销书作者,所以还能继续其作家生涯。甚至有编辑表示出版社信奉商业至上员原则,只要作品有趣又畅销,是不会在意作家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如果书卖得不火,那就另当别论了。

游民星空

  网友们对此纷纷发表意见:“这只是冰山一角,应该说动漫轻小说业界都很少有具有社会常识的大人。”“说到轻小说作者的黑历史,还记得《奇诺之旅》作者的网右发言吗?”“黑历史翻起来就一大堆。”“这世上没有完全清白的轻小说作者。”“《笨蛋测验召唤兽》作者的黑历史是很有名的。”“轻小说作者有很多都早死,过着肤浅的人生,因为肤浅的发言引发声讨,写着肤浅的小说被攻击,最后结束了短暂又肤浅的人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大量轻小说作家被曝黑历史 网友表示冰山一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1817424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