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预告公开 大战饕餮超热血

2018-06-15 13:02: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若森数字带来的《画江湖》系列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他们在今年推出了《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今天动画电影的预告片公开,四凶兽霍乱人世,热血少年因机缘巧合成为江湖英雄。在本次的PV中,依旧沿用了之前《画江湖》系列的搞笑风格,但是该热血的地方也绝不含糊,四凶兽之一的饕餮刻画的十分精致,战斗场面也是相当炫酷。

动画电影《风语咒》预告片:

  动画电影《风语咒》将于7月13日在全国上映,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山新担任主要配音,剧情设定在《侠岚》系列第六季《侠岚决敌篇》和第七季《画江湖之侠岚》之间。讲述了朗明使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四大凶兽之一“饕餮”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预告 大战饕餮超热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51052162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