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意大利网友自制高达CG动画 第一视角体验战斗快感

2018-06-17 12:11:58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粉丝Antonio Vallorani公开了自制的《RX-78 Prototype 01 Side Story》CG动画,在这部动画中展现了从高达原型机启动实验到1年战争爆发,联邦与吉翁双方对于战争的准备和动员。

《RX-78 Prototype 01 Side Story》:

  这部高达粉丝自制CG动画展现了RX-78原型机启动测试的一系列场景,包括各功能的启动测试、动作测试、AMBAC 测试(UC 世纪架空技术之一)等,在后半段吉翁发动的不列颠作战、夏亚进入红有三,吉翁与联邦在Side 5鲁姆附近宙域进行舰队战等画面。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CG动画目前还在准备制作第二部,在Facebook该企划的主页上也放出了更多的角色设计。在欧美地区制作粉丝动画也是很常见,曾经还有欧美的粉丝去制作高还原的火影忍者真人电影,或者制作SNK旗下的格斗游戏粉丝动画等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意大利网友自制高达CG动画 第一视角体验战斗快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51220401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