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纸片人也难逃一死?东映宣布旗下虚拟偶像“去世”

2018-06-16 16:1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少人喜欢虚拟偶像,认为他们可以无视年龄而永葆年轻,可现在这些纸片人也不再安全了——近日,东映宣布旗下的一位虚拟偶像“去世”,令很多人费解不已。

游民星空

  6月16日下午,东映旗下的虚拟男性偶像企划“EIGHT OF TRIANGLE”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身为主唱的成员之一“君岛零”不幸去世,这种由官方宣发的做法简直就像是真人偶像出事后的讣告一样。

游民星空
“EIGHT OF TRIANGLE”原主唱成员君岛零讣告

  “EIGHT OF TRIANGLE”这一虚拟偶像企划由东映于2015年推出,第一代的核心角色包含了主唱君岛零与作曲者远藤和斗。企划建立之后,这两位帅哥曾陆续发售了出道曲专辑,举办过演唱会,并前往香港进行演出,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和推崇。

游民星空
君岛零(左)与远藤和斗(右)

  遗憾的是,不知道是由于君岛零的人气无法满足东映的需要,还是背后潜藏着更多不为人知的隐情,2017年9月官方突然宣布主唱君岛零需要因喉咙生病而“入院治疗”,一切活动休止,并用另一位角色替代了他的主唱位置,君岛从此消失在公众视野中。而在今年6月15日,君岛的搭档远藤和斗在自己的推特发文,表示君岛的身体情况变得愈发恶化,自己也在“前往医院的路上”。

游民星空
2017年9月官方宣布君岛零活动休止

  时隔一天之后,东映官网发布了君岛零“去世”的公告,并且遣词造句非常正式,完全就像是真人偶像离开人世的做法。而从网友们的讨论中,有人认为这是东映为了让君岛零从此退场而采用的一个手段,就像一些虚拟偶像的“毕业”一样。只不过官方似乎有些过于入戏,不知道此举会让君岛零的粉丝们作何感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纸片人也难逃一死?东映宣布旗下虚拟偶像“去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1539291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