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前声优爆料业界黑幕 拒绝经纪人要求遭威胁断送职业生涯

2018-06-16 16:53:07 来源:卡卡普洛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声优们让不少动画粉丝崇拜着,他们赋予了角色独特的生命,虽然日本声优界几近饱和状态,但仍有越来越多的鲜活血液加入进来。近日,前任声优小西宽子在个人推特爆料称,当年自己遭遇业内潜规则,拒绝后收到了NHK的威胁,甚至因此断送职业生涯!

游民星空

  小西宽子2000年左右红极一时,随后由于不明原因失去大量工作而消失于声优界,当时她负责NHK动画《丸少爷》坂上邪留丸的配音,也由新人西村千奈美顶替。据报道,当初小西宽子录制本应用在动画中的某段句子,作为贩售周边玩具使用,旋即透过事务所向NHK制作团队反应,没想到NHK的回应却是威胁要让她在动画界混不下去,之后更是直接剔除她,甚至工作也被他人顶替。

游民星空

  而后,2016年的时候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一名40多岁的神奈川县男子不断在网路上对小西进行人身攻击,诽谤她是个对NHK不敬的讨钱鬼,便于2016年对其提出刑事告诉且胜诉,根据检方查阅的帐号资讯,小西认为该男是之前事务所的相关人士,已搜集证据去函NHK。

游民星空

  从今年5月开始,小西宽子在个人推个陆续爆料当初内幕。小西宽子还在ArtsVision时,被原姓经纪人要求陪侍当时担任《丸少爷》监督的大地丙太郎被她拒绝。之后原定由小西出演《魔法水果篮》本田透的声优也被调换,更改为堀江由衣担任(这位经纪人当时带领的新人声优),而动画监督就是这位大地丙太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前声优爆料业界黑幕 拒绝潜规则遭威胁断送职业生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161925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