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蓝精灵》新作TV动画公开 时隔几十年重返电视

2018-06-17 15:52:00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如果你看过《The Smurfs》也就是《蓝精灵》的电视动画,知道那些蓝蓝的小家伙的名字都是什么,那么你暴露年龄了,这些小精灵已经离开荧幕几十年时间,很多年轻人已经完全不认识他们。

  不过如果你还怀念乐乐、聪聪他们,那么好消息来了,近日,制作方Peyo Productions和Dupuis Edition & Audiovisuel公开了新版《蓝精灵》TV动画信息。

游民星空

  消息称新作品将以每集11分钟的CG动画出现在电视上,《蓝精灵》原作者的女儿Véronique Culliford表示:“我很高兴在这个系列闻名40年后能够再次延续我父亲的工作,联合制作一部关于蓝精灵的新作品。”

  《蓝精灵》上次出现在荧幕上还是索尼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该片于2017年4月7日在美国上映,创造了1.97亿美元的票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蓝精灵》新作TV动画公开 时隔几十年重返电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71512345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