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呼吁粉丝不要脑洞太大 恶意评论让人很受伤

2018-06-20 14:07: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日本的声优偶像化日益严重,很多声优的粉丝对声优的评判标准也是越来越严格,现在很多年轻的声优发张新图都会被粉丝各种脑补,至于声优的穿着打扮也免不了被一些粉丝品头论足一番,甚至还有粉丝会从服装或者造型变化去猜测声优最近状态,这样的脑洞也是让很多声优感到很困扰。近日女声优富田美忧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希望部分粉丝不要过度揣测和评论,新的造型就是为了变得更漂亮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富田美忧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染发的照片,而粉丝们对于这张照片的回复慢慢开始跑偏,于是富田美忧之后又发推特说虽然也有对于染发、打耳洞意忘形的人,但很多人只是为了追求时尚或者漂亮,并没有什么其它的深意。她希望大家不要轻率的去评判别人,对于身为普通人的富田美忧来说这些轻率的发言也会让她受伤。

游民星空

  富田美忧很清楚自己这样的发言可能会让一部分粉丝感到不满,但她还是觉得好好的将想法传达给大家是非常重要的。感觉现在做声优也不易,大家对年轻的女声优都已经是用偶像的眼光来看待,她们做什么都能被粉丝放大审视,明明只是很小的意见事情非常争论不休,最后受伤的还是声优自己。富田美忧这样的发声还是很有必要的,也是说出了很多声优的心声:大多数时候声优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呼吁粉丝不要脑洞太大 恶意评论让人很受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91026402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