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改真人剧美化犯罪引争议 电视台宣布停播

2018-06-19 19:5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日本电视剧都是从漫画改编而来,为了能在开播之前就有足够的关注度,新剧的制作阵容、演员等阵容要有有话题性,故事本身的话题性也需要一定的热度。之前源自P站创作的漫画《幸色的一居室》宣布改编真人日剧,这是讲述一个在学校中受到虐待、欺凌的少女被一名青年以“诱拐”的形式保护起来,少女自愿与青年同居的故事。这部作品的内容就引发了引发了不小的争论,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种对诱拐犯罪的美化,朝日电视台也是发出公告宣布这部日剧将在关东地区停播,但是还会在关西地区播出。

游民星空

  《幸色的一居室》是はくり在P站上不定期更新的漫画作品,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在家收到父母的虐待,在学校受尽欺凌已经无路可退的少女,而一位青年“诱拐”了少女。这位青年实际上是为了保护少女,让她远离虐待她欺凌她的人(不过确实是个跟踪狂),而且还让少女舍弃掉了原来的姓名,希望她幸福所以给她命名为幸。漫画中幸主动的待在被自己称为大哥哥的青年身边,幸和大哥哥就认真的以结婚为前提进行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

  这个漫改电视剧发表之后有不少网友认为,虽然作者曾进行过否认,但还是可以看出本作是根据现实发生的案件改编,并且内容还表现出了肯定犯罪的意思,这是对这类被害人的二次加害。但是也不少网友对停播表示不满,认为这是侵害了自由表现与自由恋爱的权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改真人剧美化犯罪引争议 电视台宣布停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9144507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