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艺人挑战COSPLAY惨不忍睹 网友怒P图堪比整容

2018-06-21 08:5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参与COSPLAY这项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以为想要成为一名好的COSER需要颜值高,身材好,其实想要成为一名网络人气COSER,修图才是必备才能。近日日本搞笑艺人井本绚子在电视节目中进行了COSPLAY,穿上动漫角色的服装COS不少角色。虽然她努力想要让自己显得可爱一些,但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比较差强人意,网友们也是对此感到不能容忍,于是就展开了修图大赛,比比看谁最能将她修成美女COSER。而结果就是只要有高超的修图技术,原本是什么样真的并不重要。

游民星空

  在日本电视台的旅游综艺节目中井本绚子(イモト、Imoto)挑战了三套COSPLAY,分别为初音未来、《魔法少女小圆》的小圆和《美少女战士》的月野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艺人挑战COSPLAY惨不忍睹 网友怒P图堪比整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152045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