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驱兄弟》新漫画滕吉妹妹变身美少女 不见香肠嘴身材傲人

2018-06-20 16:0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在《四驱兄弟》的新漫画中一位美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官方表示这个就是滕吉妹妹千子,当时只有一张封面图和面部特写,但也足够让大家感到震惊了。现在千子更多的漫画图公开,大家发现她不仅是香肠嘴没有了,身材也变的超级劲爆,穿上泳装大秀身材也是让一众男孩子们鼻血狂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说是女大十八变,但是千子这个形象变得真是有点太多了,让人有点不敢相信。现在小烈他们已经升上中学,千子也成长为身材傲人的美少女,而且还是非常喜欢小烈,不知道这次小烈是否还会拒绝她。

游民星空
这身材真是...

游民星空
之前动画版中的千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滕吉妹妹变身美少女 泳装展示傲人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541454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