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画师绘制名车品牌拟人图 宝马兰博保时捷全部变美男

2018-06-21 12:0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世界各大名车品牌被拟人化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韩国一位画师便绘制出宝马、兰博基尼、林肯、保时捷等知名品牌拟人化的形象,看起来似乎还不错?

游民星空
宝马

  这位被称呼为“청재팡인”的韩国画师近日发布了一系列“世界名车品牌拟人化”的套图,其笔下的各种熟悉品牌均化身英俊潇洒的帅哥或正太,并通过原型地和Logo的结构对这些角色进行服装设计和配色,看起来非常有型。看过这些帅哥之后,在街上遇到他们的原型疾驰时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游民星空
兰博基尼

  比如宝马品牌被设计成了看起来有些桀骜不驯的牛郎形象,蓝色衬衣和雪白肌肤正好对应了Logo的颜色;兰博基尼则具有意大利特有的帅哥气质,从服装到性格都非常绅士;奔驰则更加典雅端庄,颇具管家的感觉;吉普更像是美国大兵,只不过娇羞的红晕似乎出卖了他的真实性格……

游民星空
捷豹

游民星空
奔驰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师绘制名车品牌拟人图 宝马兰博保时捷全部变美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614433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