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剧场版10月6日上映 蕾姆狂刷好感度

2018-06-20 21:4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VA动画《Memory Snow》确定将在剧场上映,官方终于在今天(6月20日)公开了具体的上映日期,《Memory Snow》将于10月6日在日本上映。从之前公开的视觉图和PV来看,这次又是蕾姆大出风头,她帮助菜月昴一起制作蛋黄酱。虽然女主角爱蜜莉雅在视觉图中占据主力位置,但是目前来看并没什么过多的戏份,不知道上映的时候是否会好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在剧场上映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VA动画应该是改编自web版的番外篇故事,其中一篇故事就是“第一次蛋黄酱骚动”。菜月昴突发奇想的想要在异世界做曾经自己生活中常见的蛋黄酱,但是蛋黄酱的具体做法菜月昴自己也比较模糊,只是凭借着记忆在异世界寻找相似的食材来设法重现蛋黄酱,在经历了不断的失败后菜月昴在蕾姆的帮助下终于重制出了成功的蛋黄酱。在这部番外中蕾姆已经对菜月昴相当注重了,感觉蕾姆就是在各种放闪光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剧场版10月6日上映 蕾姆狂刷好感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758328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