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知名声优悠木碧将成为同人本女主角 可爱度完美还原

2018-06-21 11:51: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6月19日,一位专门创作声优肖像图的画师发布推特,表示自己将在今年8月举办的C94展会上推出以知名声优悠木碧为主角的同人本,本项计划已获得悠木碧本人同意。

游民星空

  “しおいち”是一位擅长绘制声优肖像图的画师,此前曾推出过花泽香菜、小仓唯和佐仓绫音等声优的同人图。近日他发布推特,表示自己正在锐意制作以悠木碧为主角的同人本,并贴出一张悠木碧COS万圣节玛修的彩图。从画面来看,这位画师绘制的悠木碧非常切合本人的特征,并且在对面部表情进行修饰后更加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しおいち还表示自己创作的同人本已经获得了悠木碧的同意和授权,并且这部作品“大概会是全年龄向”,不知道内容会有哪些劲爆的要素?如果这次以声优为原型绘制同人本的行动成功的话,那么接下来是否也会有花泽香菜、佐仓绫音等人的本子相继问世呢?想象一下很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悠木碧将成为同人本女主角 可爱度完美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10915096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