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宅男入手心仪抱枕太兴奋 上下翻飞开启新玩法

2018-06-22 08:2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宅男”这个群体老是被认为是体能不足,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不过在面对自己心仪三次元角色和周边的时候他们的战斗力绝对不低。近日一位日本的宅男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他拿到心仪抱枕时候的惊人动作,他抱着抱着高高跳起,用上下翻飞来形容都不为过,动作的难度很高,也是让人感叹他是怎么做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来看这个宅宅心仪的角色是《刀剑乱舞》中的“美少女剑客”大和守安定,而且他还配了大段的拟声词词来表达自己的兴奋心情。这些高难度的动作也是表明了宅男们的战斗力其实并不低,关键得看他们面对的是什么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宅男入手心仪抱枕太兴奋 上下翻飞开启新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11214122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