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马娘》部分同人作品引发不满 官方公布禁止令

2018-06-21 19:5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马娘》这部动画作为本季度备受关注的动画之一,其同人创作自认不在少数。此动画的开播也使得许多阿宅投入到赛马爱好者的圈子内。随着同人创作投稿越来越多,逐渐引发了业内人士的不满,官方也因此颁布禁止令进行一系列的限制行为。

游民星空

  《马娘》这部动画的各个赛马娘均可在现实世界中寻找原型,官方也是通过各种努力得到了马主和赛马人士的授权才得以实现作品的创作。然而随着动画的开播,作品名气不断增长,同人创作水准参差不齐甚至有人恶意损毁角色形象,致使引发赛马爱好者和相关人士不满,最终官方发布公告,希望大家在创作的时候不要蓄意恶搞,损毁这些赛马的名字和形象。

游民星空

作品介绍:

  这是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的故事。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马娘》部分同人作品引发不满 官方公布禁止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11710589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