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宅宅的春天要来?日本妹子认为宅男很专一适合恋爱

2018-06-22 19:3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提到日本的“御宅族”,很多人还是对他们存有不少偏见的,这些宅男的恋爱之路似乎也都是停留在二次元,并没有多少妹子会青睐他们。不过现在这种情况似乎要有所改观,近日在一部视频当中,有不少妹子对宅男还是很欣赏的,认为他们会很专一,适合谈恋爱。

游民星空

  视频中日本交友软体最近在街头访问几位女生能不能够将宅宅视为恋爱对象,她们竟然都说宅宅最大的优点是“一途”,也就是专心致志、心无旁鹜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妹子们觉得宅男们不会外遇,比较适合谈恋爱,看来还是有不少人能看到宅宅们的优点的,然而之后想要有发展是不是还要长得帅等等条件就不知道了,但是起码宅宅们的恋爱之途似乎变得明朗一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受访的妹子纷纷表示:“感觉宅宅不会外遇,因为他们好像很专情。”、“宅宅不是都很认真看待喜欢的东西吗?所以我对宅宅的印象很好,就算不会打扮也无所谓。”、“我可以把宅宅当成恋爱对象,很多人对动画之类的有偏见,但是我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宅的春天要来?日本妹子认为宅男很专一适合恋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21145418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