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谈竞争关系:我是鸣人 尾田是佐助

2018-06-22 12:5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年JUMP》杂志每周都会邀请一位漫画家参与50周年纪念访谈,本周的嘉宾是《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采访中,岸本大秀与尾田荣一郎的关系,非常亲密。

游民星空

  岸本齐史与尾田荣一郎的关系向来很好,早在几年前《火影忍者》完结时尾田荣一郎还在当期《海贼王》扉页上画出了路飞与鸣人吃饭的图,并将“ONE PIECE”的标题替换为火影风格;作为回礼,岸本也将草帽海贼团的标志画在末页上,引发了不少读者猜测“这两位真是基情满满啊”。

游民星空

  本次50周年纪念访谈里,岸本表示自己“想要重新回到JUMP的激流中”,莫非预示着他接下来将要推出新作?文章中,岸本提到自己大学时代的投稿经历,认为自己并没有创作故事的才能,但有时又觉得自己可以可以把故事写好,在这样的矛盾心理循环往复之间跻身漫画家行列。

游民星空

  随着1997年《海贼王》与1999年《火影忍者》的相继连载,岸本齐史与尾田荣一郎这两位漫画家渐渐成为好友,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是亲密。访谈中,岸本着重谈到了自己与尾田的的交往,他用“对手”与“好友”这两个词形容彼此的竞争关系,并称“如果我是鸣人的话,那么尾田先生就是佐助了吧”。

  起初,岸本老师将尾田老师视作对手,一直努力想要将其超越过去,当然尾田也是同样的想法,之后在彼此的竞争中两位老师开始惺惺相惜并成为好友。《火影》完结之际,岸本看到尾田继续画着《海贼王》而有些于心不忍,毕竟他最清楚漫画连载时期的艰难。两人聊天时,岸本表示“连载结束后我终于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陪孩子散步了”,听到这些,尾田有些失落寂寞,随后回复“为了能享受这样的连载结束时光,我要继续努力连载了”。不过尽管这样一来岸本尾田两人可以共同散步,但岸本老师还是私心希望《海贼王》能够继续连载下去。

游民星空

  访谈末尾,岸本老师表示自己连载时的《少年JUMP》是“激流”,每位作者都会勇敢投入其中,凭借努力和意志知难而上,这段如同地狱一样的经历令岸本永生难忘。虽然现在《火影》的连载已经结束,但假如被问及还是否会回归这条“激流”的话,岸本老师毫不犹豫回答“会的”,让读者们期待他未来某一天能够带着自己的新作闪亮复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作者岸本谈竞争关系:我是鸣人 尾田是佐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21129384710.jpg